喵啵啵

Nothing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

话说这次FGO还剩下不到30个任务,平时咸鱼的我果然被EX打得翻不了身,一轮到随机的狂暴class的阶级怪,就基本上等着开第二轮(说到这里我非常想把昨晚上抽完最后四颗晶石的我打死,我怎么就这么忍不住手呢(和大人拍手))但是意外的是caster版的太太不用完成任务就能拿再临素材,像上次式姐活动简直就是要人命,虽然我也没打到屋顶(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打到屋顶?当然是因为我打!不!过!)

不愧是老虚剧本,可以当作是平行世界中真正的he。但是要我说最遗憾的果然还是没和太太结婚的切嗣了吧,虽然能看到他成了英灵,但我还是希望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在一起。caster ver的太太对同时英灵的papa也看上眼了,在盾娘和她交流的时候像个真正的少女一般脸红了,果然无论怎样,太太还是会喜欢上切嗣。说到这里不得不刷一发“去你大爷的Urobutcher!”caster ver的太太战败语音1:伊莉雅;2:亲爱的。这简直是在安心吃狗粮的时候猝不及防给我一把刀告诉我其实这个太太还记得那个世界中她最重要的两个人她再也见不到了TAT

还有帝韦伯,私心觉得大帝一开始看不惯二世是因为二世一直拿纠纠缠缠的目光在看他吧www还自己跟自己吃醋,想给韦伯酱扳到他的路线上,这简直就是在说:你小子再不走这条路你老公我老公(?)马上就没了你特么还要不要幸(性)福了啊啊啊啊???活生生的在争宠好吧,老虚你是谈恋爱了吗???(对象是不是蘑菇???)还有被大帝承认了的二世那么开心,他终于听到得到来自他最重要的人的承认,这个剧情我给老虚101,多一分给他赞扬他真的写了点温暖人心的东西。让还不知道一切的韦伯也听到了。

虽然按照套路,我们都知道这只是平行世界,那个世界的所发生的圣肥战争的结果不可能改变,但还是让我最心疼的二世得到了最好的礼物,感谢大帝,感谢老虚,感谢庄司(虽然时不时要你飞妈,但我还是喜欢你的,嗯)。

所以说下次能不能来个言切剧情啊,你没看麻婆的肾好似被掏空吗?

评论(3)
热度(1)

© 喵啵啵 | Powered by LOFTER